驅魔神探康斯坦汀將在 R 級動畫短片探索天啟星戰爭後續! - 廢柴觀測站
Constantine-House-of-Mystery (1)

驅魔神探康斯坦汀將在 R 級動畫短片探索天啟星戰爭後續!

是的!驅魔神探康斯坦汀要推出 R 級動畫電影短片 Constantine: The House of Mystery,而且仍然由最像原作漫畫的影集版康斯坦汀演員-麥特·萊恩 (Matt Ryan)擔任配音員,至於故事請看以下:

之前華納旗下的動畫部門推出 DC 動畫電影宇宙,並於 2020 年推出了此世界觀第 15 部,也是最後一個故事的《黑暗正義聯盟:天啟星戰爭》,裡面講述正義聯盟集結所有英雄組成聯軍,前往天啟星做最終大決戰,結果反遭達克賽德屠殺,成了當今最殘暴的超級英雄電影,最終倖存者們一同反攻,其中康斯坦汀就成了關鍵人物之一。

雖然結局是英雄們慘痛獲勝,但地球已經被天啟星重創,準備要面臨毀滅倒數,此時康斯坦汀要閃電俠再度製造一個閃點事件,讓整個時空能夠重啟!不過顯然超自然界不同意這作法,因為現在惡魔們正在折磨康斯坦汀為樂,而地點是 DC 宇宙最知名的鬼屋 The House of Mystery(神秘之屋)。

值得注意的是,可以看到神秘之屋被當作牢房,康斯坦汀在裡面會不斷死去又不斷復活,讓許多惡魔能夠無限循環虐待他,而上帝僕人「幽靈」應該是這個監獄的守門人,好確保康斯坦汀真的有受罰!

這部作品會跟其他三部 DC 短片電影一同在 2022 年某個時刻推出~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