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聯手 Funko、孩之寶和樂高宣布推出怪物獵人系列產品! - 廢柴觀測站
MECHSTRIKE_MONSTER_HUNTERS3

漫威聯手 Funko、孩之寶和樂高宣布推出怪物獵人系列產品!

在 2021 年的時候,漫威推出了名為 Marvel Mech Strike 系列連載,裡面講述漫威英雄們駕駛巨大機器人大戰邪惡怪物的故事,如今正式宣布第二季 Marvel Mech Strike: Monster Hunters!

Marvel Mech Strike: Monster Hunters 是一個玩具品牌計畫,這次漫威找來樂高、Funko 以及孩之寶來推出不少相關玩具之外,也會發展漫畫連載講述背景故事,畢竟沒設定就沒人買商品啊~

劇情講述末日博士用了神祕的法器  eye of a mythical beast,將跟他合作的惡棍們變成怪物,這使得英雄們得穿上擁有黑暗力量的機械裝甲與之戰鬥,但眾人是否能克制這股力量的誘惑呢?

至於漫畫是六期的迷你連載,不算在漫畫正史世界,由 Christos Gage 編劇、Paco Diaz 繪製,今天圖片來自知名美國玩具網站 Toybox 所提供的獨家商品資訊,孩之寶這邊目前只公開幾名角色商品,而有趣的是旗下品牌 NERF 有推出角色武器;Funko 部分有推出夜光版,目前只看到猛毒有兩個造型,但樂高最特別的是推出蜘蛛人大戰綠惡魔套組。

最後則是官方釋出的藝術圖,會用在服裝或者其他周邊,能夠透過這些圖片看到角色們的完整樣貌!總之這品牌公開的圖片非常多,請大家耐心看完,此商品線預計接下來幾個月就會開始在市場販售:

Marvel Mech Strike: Monster Hunters 漫畫封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