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黑豹成為鋼鐵人而誕生出名為「振金人」的超級英雄呢? - 廢柴觀測站
PqqqhMU4TpcDkNco4HKsfM

假如黑豹成為鋼鐵人而誕生出名為「振金人」的超級英雄呢?

自從 DC 在 60 年代介紹多元宇宙,而漫威隨之跟進後,漫畫界已經探討這個題材 60 多年,如今現在電影界才剛開始用這概念發展故事,使得漫畫為了宣傳才再度重回相關概念。

如今漫威正在進行的 Avengers Forever 大事件(舊的同名大事件重新詮釋),將會介紹許多不同世界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其中之前就公開最知名的是某世界東尼史塔克是蟻人,並用相關能力和技術擔任考古學家,而今天漫威則公開某世界的帝查拉是鋼鐵人,但名字稍微修改成「振金人」。

根據官方描述,這位帝查拉所在世界已經被齊爾蒙格統治,而黑豹這個存在變成被遺忘的傳說,為此帝查拉用殞落的瓦干達剩餘振金,開發出一套特殊裝甲,於是「振金人」就此誕生!

Avengers Forever 目前正跟復仇者聯盟當今的正史連載進行互動,講述不同時空的惡棍聯手,打算摧毀多元宇宙,這也使得不同世界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也決定合作,化解這次危機!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