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歌手 50 Cent 宣布製作 DC 漫畫刺客電影! - 廢柴觀測站
3-shot-2

美國饒舌歌手 50 Cent 宣布製作 DC 漫畫刺客電影!

50 Cent 旗下的 G-unit 公司今天宣布,將會改編 DC 漫畫連載 Xero 的故事放上大銀幕,Color Farm Media 這家公司會負責製作事宜,而女演員 Erika Alexander 也確定加入。

Xero 是 DC 漫畫的 90 年代連載之一,這個角色擁有兩種身分,在被叫做 Trane Walker 的時候是一名知名黑人運動員,但當他使用 Coltrane Walker 這名字時就是一個政府殺手。

最為特別的地方,在於 Coltrane Walker 通常會偽裝成白人來執行暗殺任務,這樣子大家就很難發現他身為黑人的真身,不過卻在某次任務中去世,接受實驗性的 X 酶復活,而失去情緒。

由於沒有感情的負擔,讓 Coltrane Walker 成為高效能的殺手和運動員,為此被稱之為 Xero!

至於要注意的是,這名角色雖然設定在 DC 漫畫正史世界,不過由於銷量不佳,只推出 12 期連載就結束,加上角色版權似乎屬於創作者,為此就沒跟其他角色有互動過。

目前不清楚為何 50 Cent 選擇改編這名冷門角色當改編依據,或許考量到設定有潛力,加上不紅的關係也比較有改編空間,而有謠傳指出 50 Cent 更會飾演主角,不過這點就先參考。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