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影集確定不會有雷普利!並公開劇情所設定的時間點 - 廢柴觀測站
noah-hawley-shares-his-upcoming-alien-series-is-a-story-about-inequality

《異形》影集確定不會有雷普利!並公開劇情所設定的時間點

自從異形的影集要推出後,很多人都在討論此劇的故事時間點究竟在哪?如今 20 世紀影業旗下的成人平台 FX,今天終於正式給予這個問題答案,還說到雷普利不會回歸就是這原因。

根據官方說法,異形影集會設定在現今社會的 70 年後,也就大約 2090 年左右,更會是整個異形系列中第一個發生在地球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異形很多補完媒體都有設定在地球,為此這句話並沒有否定過往創作,反倒是強調以年表來看,影集為初次以地球為背景的故事。

或許有人會說這不是代表與《異形:聖約》中,大衛創造異形的設定矛盾了嗎?其實故事一直沒講明工程師或者大衛真的有創造異形,即便有參予製作,也都可能只是製造了分支種族。畢竟異形是吸收其他物種 DNA 而不斷進化的生物,或許不論大衛還是工程師,只是製造了異形進化體系中的一環生物而已。

其實說真的,雷利史考特或者創造異形生態系的 HR Ginger,他們的做法就是不把設定說死,好持續保持生物化、成長、生態的不可確定性,當然也為了補完媒體說故事的空間。

為此真的不要太執著於某些說法,更何況迪士尼已經希望異形、終極戰士、普羅米修斯和 AVP 四個品牌維持在共同宇宙,那麼發展互相串聯不矛盾的故事,才是他們想要的。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