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舊共和國》公開十周年最新擴展內容的電影式預告! - 廢柴觀測站
swtor-2022-tall-v1

《星際大戰:舊共和國》公開十周年最新擴展內容的電影式預告!

仍然維持在星戰傳奇版正史/舊正史體系,卻奇蹟似的沒被迪士尼要求停止發展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線上多人電玩,終於要邁向十周年,並宣布增添新內容!

這次新內容叫做 Legacy of the Sith(西斯的遺產),其實早在 2 月 15 日就正式放進遊戲中,如今公開的則為電影式預告,跟之前幾部影片一樣有驚人的動作和畫質演出。

此影片內容主題是講述信念,能看到一對絕地學徒正打算摧毀一個機器,但達斯馬格斯卻在這時出現,試圖誘惑絕地學徒到黑暗面,藉此講述絕地制度的失敗與不人道的地方。

要注意的是,雖然《星際大戰:舊共和國》這遊戲不遵照迪士尼現在的星戰正史,但迪士尼這邊也正準備重製《星際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這遊戲,讓他們的正史也能討論舊共和國時代。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