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宣布延續經典卡通的獨家電影《救難小福星》預告和海報! - 廢柴觀測站
maxresdefault

Disney+ 宣布延續經典卡通的獨家電影《救難小福星》預告和海報!

救援護林員電影海報.jpg

身為迪士尼下午時段的經典卡通影集之一,《救難小福星》是以奇奇和蒂蒂這對花栗鼠搭檔為主角的延伸作品,講述兩人與自己的隊友在世界中,進行幫忙動物和人類的任務,設定在迪士尼主宇宙的平行世界!這在當年相當受歡迎,為此今天 Disney+ 宣布相關電影。

雖然迪士尼官方宣布電影不是重啟而是回歸,但劇情並非大家所想的是直接延續,反倒是用華特迪士尼和早期動畫師們的構想,將卡通人物設定成電影明星一樣。講述紅極一時的《救難小福星》已經被腰斬,當年參予演出的知名演員,如奇奇和蒂蒂都過著不同般生活,但他們希望在懷舊動漫展上找回彼此友誼。

從概念預告可以得知,迪士尼產權和玩具盟友孩之寶的卡通人物都會在裡面登場,尤其是奇奇跑到了印第安那瓊斯攤位的場景更令人會心一笑,因為他在《救難小福星》的造型就是參考該位考古冒險英雄,此外更對於現在動畫電影都用電腦技術這點來對比 2D 效果的幽默也是一絕。

《救難小福星》電影預計在 5 月 20 日上架到 Disney+,而整個團隊的最新重啟版本,是登場在新版的《唐老鴨俱樂部》之中,藉此成了新版迪士尼主宇宙的團隊。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