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宣布旗下電影、動畫、影集的許多作品未來規劃! - 廢柴觀測站
3575e1b2fd4f2543163be3c8e6377deb

派拉蒙宣布旗下電影、動畫、影集的許多作品未來規劃!

派拉蒙、尼克通、和 CBS 的母公司-維亞康姆,今天在投資者日宣布許多重量級消息,所以我們現在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相關正題來做介紹吧!首先是系列第七部作品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當然眾所皆知是以野獸戰爭系列為改編主題,劇情講述在 90 年代的時候,博派與狂派的後代子孫-強大金剛與掠奪金剛出現在地球,使得戰爭更加混亂許多,而今天說到這只是新三部曲的第一集。

而除了宣布這點外,派拉蒙強調還會推出一部變形金剛的動畫影集 Earthspark,預計在 2022 年秋天於尼克通的頻道上播出,第一季將有 26 集故事,講述柯博文和艾莉塔一號來到地球重新定義家庭的意義,以及介紹了新一代的變形金剛角色,甚至是首位誕生在地球的變形金剛。此外 2024 年更還會推出一部變形金剛的電腦動畫電影,並會在戲院上播出,至於是否會到串流則未知數。

《音速小子》方面則宣佈將會有第三集電影,而在第二集電影首次登場的系列知名角色納克魯斯,則宣布他會在維雅康姆旗下的串流平台 Paramount+ 推出個人影集。

至於忍者龜最新動畫電影似乎從 NETFLIX 撤離,而且原本說要依照原作的嚴肅限制級方向來製作這點似乎也被取消,因為派拉蒙宣布這個作品要移到尼克通,且還找來賽斯羅根這個搞笑演員來擔任製作,顯然可能要轉成搞笑且闔家歡賞的角度去重新製作,這點值得大家留意。

另外,知名科幻影視系列的 Star Trek,透過導演 JJ 亞伯拉罕的確認,得知最新一部電影將會在年底開始製作!但卻對所有細節保密到家,不知之後會有什麼驚喜。

而改編自微軟知名電玩大作的《最後一戰》影集,前陣子才公開預告,藉此宣布是 Paramount+ 獨佔作品外,今天更是大肆宣布已經預定第二季,顯然官方對此劇很有信心。

至於尼克通現在的當家明星-海綿寶寶,目前也說到會有三部獨家電影在 Paramount+ 推出,更聊到裡面的角色未來可能會跟維亞康姆品牌的所有角色聯名與互動!

最後以創意取勝,讓人不敢發出聲音的恐怖怪獸電影《噤界》,以及用高成本製作,講述女主角不斷被殺但會在生日當天復活的恐怖 B 級片《忌日快樂》,兩者都宣布會有第三集。

圖片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