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影集目前公開角色簡介以及跟電影之間的關聯解析! - 廢柴觀測站
f2bfdeec-5e4a-436e-afa0-cc6222512840

《魔戒》影集目前公開角色簡介以及跟電影之間的關聯解析!

亞馬遜平台正在發展的《魔戒》影集,是設定在哈比人歷險記與魔戒三部曲的幾千年前,也就是托爾金的中土世界第二紀元之故事(前面兩者發生在第三紀元),這個時代索倫用美善化身裝好人打造 19 枚力量之戒,其中的九戒給了人類,七戒給了矮人、三戒給了精靈,自己再打造一個控制所有力量之戒的魔戒。

然而精靈發現這個陰謀與之開戰,結果卻陷入滅族的大危機,此時人類最強勢力的努曼諾爾帝國趕來支援,索倫被輕易打敗後,深怕人類團結的可怕,為此繼續用美善的化身,開始裝好人協助努曼諾爾帝國,更躍居政治核心,卻導致努曼諾爾帝國開始腐化分裂,並仇視主神進而導致帝國毀滅!

是的,影集就是討論第二紀元故事,現在官方釋出搶先看畫面,能發現增添許多原創要素,似乎是想擴展既有故事角度,並讓新手方便進入此世界觀。目前公開內容為:

英國女演員 Morfydd Clark 飾演年輕的凱爾崔蘭

新人演員 Sophia Nomvete 飾演矮人公主 Disa(影集原創)

芝麻街 Ismael Cruz Córdova 飾演銀精靈 Arondir,跟 Bronwyn 有禁忌之戀(影集原創)

Nazanin Boniadi 飾演 Bronwyn,一個擅長調配藥物的人類治療師(影集原創)

舞台劇演員 Owain Arthur 飾演矮人王子都靈四世,矮人力量之戒的持有者之一,小說只有簡單提到

《權力遊戲》Robert Aramayo 飾演年輕的精靈王愛隆

Megan Richards 飾演一個未透露名字的哈比人(影集原創)

Charlie Vickers 飾演 Halbrand,一個跟凱爾崔蘭命運交會的人類(影集原創)

英國演員 Maxim Baldry 飾演埃西:人類水手,最終將成為戰士和國王,亞拉岡的祖先

英國演員 Lenny Henry 飾演哈比人長老(影集原創)

Simon Merrells 飾演 Trevyn(影集原創,詳細未公開)

Charles Edwards 飾演凱勒布理鵬,被索倫誘騙而打造精靈三戒的精靈工匠,最後被殺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愛隆,在索倫得知精靈發現他的陰謀不打算戴上精靈三戒後,愛隆被精靈的諾多族國王吉爾加拉德派去保護精靈王國伊瑞詹,但索倫軍事太強導致滅國,愛隆帶領其他精靈難民組成了瑞文戴爾來當作避難所,也就是佛羅多他們組成魔戒遠征隊的所在地。

在第二紀元中,哈比人根本沒被提及,矮人只有當作配角,所以影集原創兩個種族的角色,似乎是希望能講解小說沒提到的角度。埃西鐸在索倫腐化努曼諾爾帝國後,跟父親和兄弟逃到中土世界,分別建立剛鐸和亞爾諾兩個人類王國,後來埃西鐸跟愛隆組成人類-精靈最後同盟(魔戒首部曲開頭的大戰就是這個同盟與索倫展開衝突),殺死索倫時卻留下至尊魔戒,最後自己也慘死!這導致亞拉岡深怕自己會跟祖先埃西鐸一樣墮落,為此就不斷拒絕成為人皇,直到魔戒聖戰才願意扛下這責任,讓人類再度統一起來。

凱勒布理鵬早在第一紀元就有被講到,但活躍事蹟比較少,在第二紀元時擅長工匠,為此跟矮人有著很好的交情,也相信索倫改邪歸正,並在索倫的指導下弄出精靈三戒,這也讓凱勒布理鵬成了第一個發現索倫製造至尊魔戒,好控制其他力量之戒的精靈。在電影世界觀發展中,華納做了兩個開放世界電玩,解釋凱勒布理鵬的靈魂對索倫感到憤恨,於是跟死去的人類遊俠塔里昂(Talion)結合,展開另一個報仇故事(本文開版圖就是電玩畫面)。

這件事情之後,索倫還是用至尊魔戒控制了人類的九枚力量之戒,使得戒靈就此誕生!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FIRST VANITY FAIR LOOK 」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戶外和顯示的文字是「 FIRST VANITY FAIR LOOK| 」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水體的特寫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