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的死亡只是契機?DC 宣布全新大事件《黑暗危機》! - 廢柴觀測站
dark-crisis-1-cover - 複製

正義聯盟的死亡只是契機?DC 宣布全新大事件《黑暗危機》!

在 DC 宇宙之中,每次冠有「危機」(Crisis)字眼的大事件,通常都特別嚴重且具有文化指標性,像是第一個《無限地球危機》在 1985 年推出後,取消多元宇宙的設定,形成唯一一個正史宇宙,隨後每當慶祝該事件的周年紀念時總會推出XX危機,藉此讓世界觀進展更向前推動一大步。

目前正在處理蝙蝠俠-喪鐘-羅賓聯動大事件、正義聯盟連載、正義化身(多元宇宙的正義聯盟團隊)、無限邊疆大事件的編劇 Joshua Williamson,正準備推出新的《黑暗危機》(Dark Crisis),而上述他經手的連載已經都替劇情進行鋪陳,至於上次介紹的正義聯盟之死將會是關鍵發展。

這次的反派是 Pariah,他在 1985 年的《無限地球危機》首次登場,當時他親眼目睹許多世界被反監視者給毀掉而感到痛苦不已,如今他卻打算透過「大黑暗」(Great Darkness)這個虛無的存在,摧毀掉當今的漫畫正史世界,並讓過往的無限多個世界的多元宇宙樣貌給重新帶回。

至於「大黑暗」首次登場在 1986 年的沼澤怪連載,他是整個邪惡和黑暗概念的體現,在無限地球危機時被邪教給喚醒,希望能摧毀上帝製造的所有一切人事物,這導致沼澤怪、康斯坦丁、超自然能力角色、天堂、地獄、地球神族和惡魔組成了聯軍,才成功阻止「大黑暗」。

而在上個月的正義化身連載中,更讓讀者得知像是反監視者、天國降臨宇宙的蒙格(Magog)、至尊超男孩(Superboy-Prime),最近的黑暗多元宇宙大軍入侵正常的多元宇宙之事件,這些各個世界或者足以摧毀整個多元宇宙的超級惡棍,都被「大黑暗」用他的意識給影響才會做出可怕的危機。

《黑暗危機》大事件預計在 5 月 7 號從免費漫畫日的特別刊開始進行劇情,劇情編劇 Joshua Williamson,內容繪製 Daniel Sampere,畫面上色 Alejandro Sanchez ,字體藝術 Tom Napolitano。據悉「大黑暗」會殺掉大部分的正義聯盟成員,使得各個英雄的新舊徒弟都會成為繼承者,至於是誰會擔任組織的成員,這些我們目前都還不清楚,但從最早的初代羅賓(現為夜翼),到最新的超人親生兒子都會是可能人選。

黑暗危機 0-fcbd-special-edition.jpg

正義聯盟之路黑暗危機 1-cover.jpg

dc01-01-color-1.jpg

dc01-04-05-color.jpg

dc01-08-color-cmyk.jpg

dc01-02-03-color.jpg

dc01-12-color.jpg

dc01-14-15-color.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