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公開《龍虎少年隊》和《星際戰警》的串聯計畫! - 廢柴觀測站
23jumpstreet

導演公開《龍虎少年隊》和《星際戰警》的串聯計畫!

以拍攝出許多像是《蜘蛛人:新宇宙》或者《龍虎少年隊》等優秀的動畫電影和動作喜劇的導演搭檔,也就是知名的菲爾洛德與克里斯多福米勒,最近在 Happy Sad Confused 這個播客平台上,提到當年他們正在製作的《龍虎少年隊》和《星際戰警》的串聯電影之劇本。

故事說到《龍虎少年隊》電影版的兩位主角史密特與健科,兩人在醫學院臥底時(第二集片尾暗示),發現到外星人打算接管世界的入侵狀況,為此就加入了星際戰警,展開聯動冒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導演說到劇中會把星際戰警的黑色服裝,當作像是拿武術黑帶一樣需要資格,為此史密特與健科剛開始只有從星際戰警那獲得的藍色動力服裝,等於兩人還不算真正成員。

在這重新提醒大家一下,這部跨界電影叫做 MIB 23,是在 2014 年的索尼遭到駭客入侵事件後曝光,隨後製作團隊認為很難處理就此腰斬這項計畫,兩個品牌決定各自發展新的走向。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