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支線動畫影集呈現多元宇宙的多元價值觀! - 廢柴觀測站
Three-different-versions-of-Homelander-from-The-Boys-Presents-Diabolical-teaser-trailer

《黑袍糾察隊》支線動畫影集呈現多元宇宙的多元價值觀!

同名漫畫改編的亞馬遜獨佔真人影集《黑袍糾察隊》,用當代社會文化諷刺超級英雄文化而深受歡迎,雖然第三季要等到今年六月,但粉絲不用太擔心,因為三月會先推出動畫支線影集。

這部設定在《黑袍糾察隊》真人影視宇宙的動畫系列叫做 The Boys Presents: Diabolical,以詩選劇(單元劇)的方式來呈現每個故事,而每一集畫風和製作團隊都有所不同。

亞馬遜官方也釋出概念預告片,並用沃特企業的漢堡店來形容這齣動畫的元素,各位能夠看到《黑袍糾察隊》宇宙版的金鋼狼(就是兩隻手為槌子的那位),以及許多不同畫風的人物聚在一起。

彷彿象徵著這部動畫會把原作中還沒搬上到真人影視的角色來當主角,或者把雷射嬰兒這個小配角當故事主題,甚至看到三個護國超人在對彼此展現「兄弟情」,似乎也暗示有多元宇宙元素。

The Boys Presents: Diabolical 將會有 8 集內容,每一集大約 10 到 15 分鐘,3 月 4 日上架。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