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經典之一的《霹靂特警貓》重啟版動畫進入製作階段! - 廢柴觀測站
273004474_4555990297843422_4715401831913389288_n

90 年代經典之一的《霹靂特警貓》重啟版動畫進入製作階段!

今天美國動畫界傳出一個驚人消息,那就在 90 年代經典作品之一的《霹靂特警貓》(Swat Kats),今天宣布久違沒動靜的重啟作品,終於正式進入製作階段,並提到很快就會問世!

根據新聞稿所說,《霹靂特警貓》的重啟是由 Toonz 這個印度媒體集團負責製作與發行,他們最近不斷招募人才進行國際市場推廣,而《霹靂特警貓》就成了旗下首部美國作品。

至於《霹靂特警貓》重啟作品會叫做《霹靂特警貓:革命》(Swat Kats: Revolution),市場目標定在 5 至 11 歲,兩位作者 Christian 和 Yvon 這對兄弟也感謝粉絲長久的等待。

給不知道的人,《霹靂特警貓》是由 Christian 和 Yvon 製作,最早是由現在屬於華納旗下的漢納巴伯拉動畫公司發行,等於跟史酷比和瑜珈熊是同事,在 1994 年被取消續訂。

劇情講述在一個動物人的地球上,兩位主角表面身分是金屬廢棄場的技工,但當怪獸、恐怖份子、惡棍,或者魔法師出來鬧事時,他們就會駕駛高科技戰機前往對抗這些邪惡勢力。

以 90 年代的美國有線電視尺度來說,《霹靂特警貓》非常暴力和殘酷,很多角色的死亡雖然沒演得很露骨,但播出來時仍相當震撼,完全突破當年界線,替市場開創出新局面。

目前官方只有公開本文的開版圖,讓大家知道大致上的設計方向,至於其他詳細內容,像是集數、故事、配角,以及何時播出,這些都得等後續公開的消息才會知道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