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正式公開復仇者聯盟、X戰警與永恆族聯動大事件的詳細資訊! - 廢柴觀測站
image001

漫威正式公開復仇者聯盟、X戰警與永恆族聯動大事件的詳細資訊!

在去年底的時候,漫威官方宣佈將會推出以復仇者聯盟、X戰警和永恆族三個勢力為主的大事件,藉此當作 2022 年大事件《審判日》主題,但沒告訴我們劇情大綱,直到今天才告知各位!

根據官方說法,Kieron Gillen、Valerio Schiti 和 Marte Garcia,這三位在美國娛樂界因擅長處理政治議題而聞名的漫畫家,將會負責《審判日》的編劇和繪製工作。

至於故事上,講述永恆族更了解自己在漫威宇宙的定位,同時又知道變種人的毀滅性真相,這讓他們前往變種人國家克拉喀瓦(舊譯克拉科),導致兩族發生大戰,使復仇者聯盟介入。

根據最近的發展暗示,很多網友推測變種人可能真的是永恆族死敵-變異族的一部分,所以才導致有火藥味,此外官方還暗示有第四勢力會介入,很多人覺得是天神族。

總之《審判日》大事件會在三個勢力的相關連載都進行講述,就讓我們期待今年夏天吧~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