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最強動物刺客-「殺手猴」的詳細設定與介紹! - 廢柴觀測站
Hit-monkey-season-2-release-date_11zon

漫威宇宙最強動物刺客-「殺手猴」的詳細設定與介紹!

由於台灣迪士尼沒有引進 Hulu 平台,所以就統一放在 Disney+ 上,並於 1 月 26 日推出了漫威成人卡通影集《殺手猴》,而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主角在原作的發展吧!

有一位殺手在失敗的政治暗殺任務中逃走,來到日本的荒山被某群獼猴治療著,但有一隻猴子不同意幫助這人類,深怕會引來對方的仇家,不過由於首領仍堅持幫忙殺手,所以抗議就無效。

殺手的確也怕仇家追來,而不斷進行自我訓練,打算能恢復既有的頂尖狀態,使得反對他的那位猴子在監視之餘趁機學習相關技巧,卻展現出極端的暴力行為,使得被自己族人流放。

隨後仇家找上門,不只殺手被處決,就連猴子的親朋好友也一起被殺害,為此猴子拿起槍殺害這些殺猴兇手,並決定找尋幕後黑手報仇而成為殺手猴,卻也捲入日本龐大的政治陰謀。

在殺手的幽靈指導下,殺手猴發現到幕後黑手是叫做加藤的將軍,而他在殺害對方的過程中,導致一個女模特兒和男孩被把加藤的保鑣,也就是夜魔俠的反派-靶眼給波及而死,讓殺手猴理解報仇是不對的,為此在日本事件整個結束後,決定變成專門殺害漫威宇宙各類殺手的殺手。

接著殺手猴跑到紐約殺掉一個表面上是熱食店老闆的殺手,偏偏這老闆跟蜘蛛人是好友,而我們友善的好鄰居則認為是死侍下的手。死侍得知後,馬上說到這是殺手猴所為,也發現自已是殺手猴的下一個目標,於是跟蜘蛛人合作追捕,而殺手猴進行反抗時不小心射傷了蜘蛛人,這讓他感到內疚。

死侍發現殺手猴有良心譴責的問題,為此穿上蜘蛛裝進行一個假葬禮,並逮到後悔殺死蜘蛛人而來弔唁的殺手猴,雖然雙方馬上進行激戰,不過被趕來的蜘蛛人用蜘蛛絲堵住槍口給暫時阻止,但兩位殺手堅持要殺掉對方,硬是要使用武器,結果導致槍枝爆炸,殺手猴趁隙逃走。

過不久,死侍跑來跟殺手猴談心,由於嘴賤傭兵相當瘋癲,且擁有穿越第四牆的能力,他看見殺手猴是被一個殺手的靈魂給引導,於是要殺手猴走出自己的道路。

聽進去的殺手猴不再跟殺手的魂魄有所聯繫,並加入神盾局專門針對超自然威脅的分部 S.T.A.K.E.,而殺手猴更是編入旗下精英的嚎叫突擊隊,也加入多米諾組成的傭兵組織,更成死侍婚禮中的伴郎。

至於 Hulu 的卡通影集大方向沒變,但替人類殺手增添了名字 Bryce McHenry,且強化他的戲份使其成為主角。在這要注意的是,殺手猴動畫影集跟魔多克動畫影集設定在同宇宙 Earth-1226。

原本更還安排會跟另外兩個未製作的節目主角虎女和霍華德鴨一起聯動,但在凱文費吉統整電視部門到電影部門之後,取消了相關的聯動計畫,使得殺手猴和魔多克變成兩個獨立節目。

後來是透過殺手猴影集中有提到魔多克影集的事件,才得知兩邊仍有串聯。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