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地獄怪客變成機械哥吉拉般的存在?!全新限定商品公開~ - 廢柴觀測站
mike1-1024x505

要是地獄怪客變成機械哥吉拉般的存在?!全新限定商品公開~

巨型機器人地獄男爵雕像矗立在一座城市的廢墟上。如果說撇開 DC 和漫威兩大巨頭,受歡迎的獨立英雄也非常多,其中一個就是黑馬漫畫出版社的地獄怪客,今天官方宣布將推出限定 500 個的巨大機械人版地獄怪客雕像,預計 2022 年秋季發售。

這個巨大機械人版地獄怪客,首次出現在桌遊裡面,由原作者 Mike Mignola 親自設計,主要參考自機械哥吉拉的概念將之融合,能夠看到巨大的毀滅右手在摧毀城市,呈現出地獄毀滅者的氛圍。

但此版本的地獄怪客並沒有出現在漫畫中,只是 Mike Mignola 某天隨手設計的,而登場在桌遊時就有設計出相關的背景故事, 本身有 12 英吋高以及 9 英吋寬,額外附有約 6 英吋高的底座。

故事是說在五零年代,一群神秘的日本科學家團隊因不明目的,而製作了巨大的地獄怪客機器人,隨後 B.P.R.D. 組織在七零年代時,在某個神秘山洞發現這架機體的存在,但美國卻無法有效啟動。

突然某次意外,地獄怪客陷入深度睡眠,這個巨大機器人卻突然啟動了。這才得知原來是要把地獄怪客的意識轉移到機器人上,才能夠進行相關的有效操控,也等於是讓地獄怪客給巨大化。

所以 B.P.R.D. 組織找來退休的馬戲團催眠師 Gordy Sloke,在必要時讓地獄怪客的意識轉移,好對抗巨大的超自然或者人為威脅!只是地獄怪客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神智被抽走的做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