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W 出版社正式宣布 2022 年底將結束變形金剛和特種部隊的授權! - 廢柴觀測站
transformers

IDW 出版社正式宣布 2022 年底將結束變形金剛和特種部隊的授權!

雖然 IDW 出版社推出的《變形金剛》和〈特種部隊〉故事,在近年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設定,但由於後期臨時推動孩之寶宇宙導致劇情連貫性出問題,以及結束共同宇宙後的重啟劇情也不受歡迎,為此傳出孩之寶打算另外找尋別的漫畫出版社合作,而今天 IDW 證實這則謠言是真的。

根據 IDW 這幾天給予美國最具權威的媒體 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一張新聞稿,內容指出在 2022 年底他們將告別相關的授權創作,也很自豪推出了 17 年的變形金剛,與 14 年的特種部隊故事,感謝世界上廣大粉絲每個月不斷的支持,並非常讚賞每位參予製作的漫畫家。

但要注意的是,The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指出孩之寶其他品牌,像是《彩虹小馬》、《龍與地下城》仍然還是會繼續透過 IDW 出版社發行漫畫。而今年在結束前,更會再推出最後一個《特種部隊》的新故事,好慶祝特種部隊這品牌的 40 周年(有蛇眼的版本),而《變形金剛》故事也會在時限內完結。

目前據悉 Image 漫畫出版社旗下,由《陰屍路》、《無敵少俠》作者羅伯特科克曼打造的 Skybound 工作室,會是最有可能獲得《變形金剛》與《特種部隊》漫畫版權的持有者!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