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給你雙倍滿足!漫威推出兩位美國隊長為主角的連載~ - 廢柴觀測站
新點陣圖影像

一次給你雙倍滿足!漫威推出兩位美國隊長為主角的連載~

隨著獵鷹變成新一代的美國隊長,但隨後又將盾牌還給史帝夫後,最近又有一連串事件挑戰愛國英雄,而兩人都為此發展出相當好評的故事,加上現在的漫威電影宇宙設定,是時候進行相關配套宣傳,可又不失經典的作法,那就是一次推出兩個美國隊長的各自連載。

第一個連載叫做《美國隊長:自由哨兵》(Captain America: Sentinel of Liberty),以史帝夫羅傑斯為相關主角,編劇是 Jackson Lanzing 與 Colin Kelly,畫家是 Carmen Carnero,預計五月發行。

而另一個連載則是叫做《美國隊長:真理象徵》(Captain America: Symbol of Truth),以山姆威爾遜為相關主角,編劇是 Tochi Onyebuchi,畫家是 RB Silva,預計在六月發行,並配有全新的盾牌。

但兩個連載會先在四月發行的 Captain America #0 鋪陳劇情與設定,故事講述阿尼姆索拉發動爆炸性的攻擊,使得山姆和史蒂夫兩個美國隊長聯手出擊,然後再進入各自的故事。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