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電影似乎讓 89 版蝙蝠俠裝備升級並暗示羅賓的存在! - 廢柴觀測站
Batgirl-Movie-May-Have-Added-Michael-Keaton-As-Batman

《蝙蝠女》電影似乎讓 89 版蝙蝠俠裝備升級並暗示羅賓的存在!

設定在 DCEU 世界觀,並且為 HBO MAX 獨佔電影的《蝙蝠女》,之前才說到片中登場的蝙蝠俠為米高基頓版,為此讓人懷疑他會透過《閃電俠》電影居住在 DCEU。

而如今根據片廠的壁畫,可以發現圖中的蝙蝠俠似乎跟米高基頓版的蝙蝠裝類似,只是造型上更加現代化,或許這暗示因為閃點的效應,導致 DCEU 蝙蝠俠變成米高基頓版的暗示。

此外蝙蝠俠旁邊的圖片有羅賓,按照查克史奈德的早期規劃,DCEU 的羅賓已經被小丑和哈莉奎茵殺害,為此令人好奇的是圖中羅賓會是漫畫哪一代的版本呢?

目前還未確定《蝙蝠女》電影何時上架到 HBO MAX,而美國歌手 Leslie Grace 飾演芭芭拉高登;JK 西蒙斯回歸繼續扮演詹姆士高登署長;布萊登費雪確定也會演出,很多人認為他會飾演反派螢火蟲。

值得注意的是,推特也公開了 DC 宇宙著名的精神學家,同時曾跟蝙蝠俠在智慧上交鋒的系列反派-雨果史蘭特奇的相關照片(此段最後),似乎暗示這角色會登場在片中。

圖片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