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巴費特之書》出現的黑色武技族是誰?答案就在漫畫中! - 廢柴觀測站
Black_Krrsantan_AN

《波巴費特之書》出現的黑色武技族是誰?答案就在漫畫中!

前天《波巴費特之書》推出了第二集故事,裡面有一個黑色武技族客串,讓許多眼尖的民眾發現到這是漫畫角色,為此我在這邊跨媒體整理一下這位人物的介紹!

另外請注意的是,星際大戰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多媒體發展同一個宇宙,沒有不承認補完媒體的正史定位,到了迪士尼之後更是強化所有作品的聯繫,為此不要以為只承認真人影視作品。

這位黑色武技族角色叫做 Black Krrsantan,初次登場在漫威發行的 Darth Vader 1: Vader 漫畫中,根據資料顯示他大約是在複製人戰爭之前就出生在卡須克星球上,但因為讓武技族蒙羞使得被迫離開家鄉,接著為了想要跟一對兄弟檔的犯罪頭子 Xonti Brothers 碰面,所以到處殺害奴隸販子集團。

接著終於有一個奴隸販子集團帶著 Black Krrsantan 見到 Xonti Brothers ,結果這對兄弟是用殘酷的虐待方式來訓練 Black Krrsantan,並將他以鬥祭場的戰士身分進行死鬥,雖然好幾次都快喪命,不過卻讓 Black Krrsantan 學習到強大的戰鬥技巧,最終成為賈霸旗下的賞金獵人。

後來賈霸的部下在塔圖因跟民眾收取「水稅」,由於當時路克透過自己正義感跑去阻止,這讓班肯諾為了保護路克出手,使得賈霸想要知道是誰在阻礙他收錢,為此派出 Black Krrsantan 去調查並消滅對方。結果 Black Krrsantan 反被肯諾比給擊退,尤其是臉上更留著被光劍砍傷的痕跡,為此害怕賈霸對失敗者不寬容的態度,於是就暫時離開塔圖因了。

接著在第一死星被摧毀後,達斯維達來到塔圖因跟賈霸來協調帝國的運輸路線任務,並再基於私人任務要求這位赫特人提供最優秀的兩個人手供他使用,於是賈霸就將波巴費特和 Black Krrsantan 借出去,其中波巴費特被維達派去調查是哪個飛行員摧毀死星,藉此知道兒子的真相。

至於 Black Krrsantan 則是去捉拿一個叫做 Cylo 的科學家,藉此想要知道這人在替皇帝做什麼事情,卻了解到自己正要被其他人取代,因為這位科學家正在打造出皇帝身邊的新寵兒。

經過幾次合作後,Black Krrsantan 成了阿芙拉博士團隊中的一員,也與路克等人戰鬥,尤其是他與同族的丘巴卡變成死對頭般的存在。而現在帝國垮台,波巴費特復出打算繼承死去的賈霸之犯罪帝國時,這引來賈霸的雙胞胎血親不滿,於是雇用費特的老搭檔,也就是今天介紹的 Black Krrsantan 來擔任打手…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