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電影主演伊薩米勒回應「史奈德宇宙」被否定的謠言! - 廢柴觀測站
ezra-miller-flash-dc-movies-1-

《閃電俠》電影主演伊薩米勒回應「史奈德宇宙」被否定的謠言!

昨天業界傳出一個可信度相當高的謠言,裡面講述《閃電俠》電影劇情會因為改寫時空,導致正義聯盟會整個進行大改組,加上又對應到幾個官方消息,為此令人相當信服。

不過《閃電俠》電影主演伊薩米勒反駁,在自己 IG 說道沒有任何已知的 Megaverse 力量可以否定查克史奈德宇宙的故事,並打趣提及可以把這句話給各行各業知道。

也就是說,目前來看就演員的認知,起碼不會否定過往歷史,但超人、蝙蝠俠這些英雄是否還會再登場或者同演員飾演就有待商榷,畢竟官方之前已經確認 DCEU《蝙蝠女》電影裡,登場的蝙蝠俠會是米高基頓的版本,而亨利卡維爾是否能回來演超人,仍處在未知的狀態中。

總之不管是否定、重啟還是繼續承認過往故事,《閃電俠》電影應該會給 DCEU 進行一個重整,好讓這個共同宇宙能有新的方向去發展和進行才對。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