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漫畫宇宙全新大事件《3 號地球之戰》正式宣布! - 廢柴觀測站
fls0byxfc5681

DC 漫畫宇宙全新大事件《3 號地球之戰》正式宣布!

在一次經歷過多元宇宙的大危機後,現在的 DC 漫畫正史世界中,艾曼達華勒也決定運用自殺突擊隊去多元宇宙探索更多相關資源好讓自己獲得更多權力,尤其是鎖定在正邪道德觀念相反的三號地球。

此外,夜翼與最早期的少年泰坦團隊成員,則是組成了泰坦學院,用意就是訓練新世代的英雄,但也遭遇到自殺突擊隊的攻擊,進而揭露一名學員其實跟艾曼達華勒有關。

該名學員叫做 Alinta,她從小跟神速力有連結,為此獲得超級速度能力,但卻被父母用來做壞事,後來 Alinta 因意外失去雙腿而遭遺棄,是艾曼達華勒給了她義肢。

但此舉也導致 Alinta 變成艾曼達華勒所利用的旗子,先是被命令加入泰坦學院,不過當拒絕加入自殺突擊隊時,艾曼達華勒則派人抓拿她,直到泰坦學院的同學幫忙,才讓 Alinta 享受到真正的自由。

而今天新聞公開的《3 號地球之戰》(The War For Earth-3),就在上述故事的鋪陳下進行,除了主線會推出同名兩期漫畫之外,支線將由閃電俠、自殺突擊隊、泰坦學院這三個連載負責。

劇情將會以艾曼達華勒在當今的 DC 宇宙裡怎麼追求權力為中心發展,講述一名泰坦學院的學生失蹤,英雄們認為是華勒搞得鬼,於是展開相關的追蹤與調查。

自殺突擊隊這邊則發生內戰,因為瑞克弗萊格自己率領一群超級惡棍,打算讓華勒的罪刑付出代價,但華勒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她也早就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隊去應戰。

至於三號地球的邪惡版正義聯盟-犯罪辛迪加,則是發現艾曼達華勒想要控制 3 號地球,於是跟著參予這場戰鬥,為此這整個大事件將導致多方勢力介入!!!

《3 號地球之戰》的閱讀順序為以下:
War For Earth-3  #1-第一部份故事
Suicide Squad #13-第二部份故事
Flash #780-第三部份故事
Teen Titans Academy #13-第四部份故事
War For Earth-3-第五部份故事,完結

整體由 Robbie Thompson 和 Dennis Hopeless 聯手編劇,Steve Pugh 繪製內容,由 3 月 1 日開始連載,並於 3 月 29 日結束故事,開版圖的五期漫畫合體封面由 Rafa Sandoval 繪製,各連載的變體封面則分別由  Gleb Melnikov、Liam Sharp 和 Guillen March 等畫家負責。

下圖是合體封面的各自獨立分割版和變體封面一覽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