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似乎暗示了明年三月將會讓夜魔俠與忍者龜進行合作!? - 廢柴觀測站
S7pFZSHQ8wvmVxBMhWtEGU-1200-80

漫威似乎暗示了明年三月將會讓夜魔俠與忍者龜進行合作!?

台灣有些人或許不知道忍者龜除了變種元素參考X戰警外,大部分則是參考夜魔俠而創作的,像是讓四隻烏龜變成人龜生物的那個化學藥劑,在早期漫畫設定成跟導致夜魔俠誕生的化學藥劑是同一個,但礙於版權不再多提,以及許瑞德率領的腳幫也參考自漫威的魔掌會,而老鼠師傅的英文名字參考夜魔俠的武術老師。

至於忍者龜後來非常受歡迎,在 IDW 出版社發展時名氣更上一層樓,因此與蝙蝠俠、魔鬼剋星、X檔案進行過聯動劇情,而且都有相當優秀的評價,如今漫威藉著這股熱潮,似乎暗示了忍者龜跟他們的文學祖先-夜魔俠將要直接互動!怎麼回事呢?詳見以下的報導來讓各位知道狀況。

在 2022 年 3 月 23 日發行的艾莉崔個人選集連載 Elektra: Black White & Blood 第四期中,Kevin Eastman 這位打造出忍者龜的其中一位創作者,將在裡面自編自畫一個短篇故事。

可最值得玩味的是該故事劇情大綱,因為漫威官方網站寫著「這故事會如你們所想般的一樣激進!卡哇邦卡!讓我們去吃披薩吧!」(as radical as you’d expect! Cowabunga! Let’s get pizza!)

提到卡哇邦卡和披薩?又找來創造出忍者龜的漫畫家來撰寫故事?加上迪士尼如今換了願意再度敞開大門跟其他公司合作的新 CEO,然後夜魔俠跟忍者龜的創作有關,的確很難不想像是要合作。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