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史塔克的女兒原本要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中! - 廢柴觀測站
morgan_stark_being_bullied_

東尼史塔克的女兒原本要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中!

新聞出處:演員IG

我們知道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與妻子小辣椒有個女兒-摩根史塔克,並且時常有謠傳她會有新的故事,甚至成為新一代繼承鋼鐵人傳奇的英雄。

而原本摩根預計將會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跟東尼視為另一個孩子的彼得帕克碰面,但顯然正片把相關畫面取消了,至於這則消息是來自於演員本身透露的。

根據有參加紅毯首映的 Lexi Rabe,也就是飾演摩根史塔克的小童星,她在 IG 說到很喜歡這部電影,即便自己的場景(文中指照片)都被刪除而感到可惜,藉此證實有這回事!

許多人從預告推測來看,應該是 JJ 詹姆森開始挖掘彼得跟東尼之間關係的八卦時,會將畫面帶到摩根史塔克的照片身上,藉此發表更多的陰謀論來炒作話題,發展出支線故事。

你怎麼看摩根史塔克的登場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們相關看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