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將推出美國分裂成兩國的架空歷史西部時代影集! - 廢柴觀測站
Netflix-Michael-Starrbury-Adapt-David-F.-Walker-Comic-‘The-Hated-For-Potential-Western-Series

NETFLIX 將推出美國分裂成兩國的架空歷史西部時代影集!

新聞來源:Deadline

由漫畫家 David F. Walker 製作,小型出版社  Solid Comix  發行的漫畫 The Hated,背景設立在美國內戰不是以北方勝利為結束,而是以休戰導致分裂成兩個國家做為架空歷史的世界,如今宣布要被 NETFLIX 改編成真人影集,此項企畫則由艾美獎提名編劇 Michael Starrbury 主導。

劇情是以 Araminta Free 這位黑人女性的賞金獵人當主角,當她正在追捕一個窮凶惡極的犯人時,卻來到了歧視黑人的南方邦聯所屬土地,這反而使自己遇到相當嚴重的生命危險!

Michael Starrbury 近年來以替 NETFLIX 撰寫原創迷你劇《別人眼中的我們》之劇本,藉此獲得艾美獎提名而備受關注,此外漫畫原作者 David F. Walker 則是創造 DC 新生代英雄 Naomi 的三位作者之一,更也參予許多優秀的獨立漫畫之製作,為此內容值得期待。

目前還未確定 The Hated 的卡司和上架日期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