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知名遊戲大作《最後一戰》改編影集確定不算在電玩正史之中! - 廢柴觀測站
halo-trailer-teaser-image-photo-master-chief-pablo-schreiber

微軟知名遊戲大作《最後一戰》改編影集確定不算在電玩正史之中!

新聞來源:IGN

微軟的獨家電玩大作《最後一戰》(Halo),自推出後深受歡迎而成一個龐大的品牌,為此還發展漫畫、小說和動畫補完裡面的世界觀,在前幾天更是公開影集的概念預告。

不過雖然《最後一戰》看似用多媒體擴展,但根據影集的執行製作人  Kiki Wolfkill  講述,影集故事並不會算在電玩的正史中,而是會設定在另一條名為 Halo Silver Timeline 的時間軸。

至於這樣分類的原因是保護創作性自由,畢竟電玩原作的時間軸,已經講述相當完整之故事,而影集又是改編給新手或者沒接觸電玩的受眾,所以如果跟電玩同宇宙也讓市場受限,更無法有效發展劇情。

《最後一戰》講述的是未來世界之人類,與不同外星種族組成的星盟大軍進行大戰,為此開發名為斯巴達戰士的強化士兵,其中主角「士官長」就是斯巴達戰士之一,也變成星盟的最大噩夢。在影集版中,飾演「士官長」的演員為加拿大裔的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