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最強死對頭-雷克斯路瑟將成為全新的蝙蝠俠!? - 廢柴觀測站
bY5yXom7SKk3AxtVpFgTwA

超人最強死對頭-雷克斯路瑟將成為全新的蝙蝠俠!?

DC 宇宙的黑暗騎士,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偵探的蝙蝠俠,在最近對抗小丑和稻草人的大事件中,分別失去大量財產以及離開高譚市,目前正在處理一個蝙蝠俠國際公司曾對抗過的反派。

這裡跟新手講一下何謂蝙蝠俠國際公司(Batman Inc.)?在 2008 年大事件《最終危機》時,達克賽德用歐米茄射線看似把布魯斯弄死,但其實是把他弄到史前時代,讓布魯斯透過時空旅行的方式累積體內歐米茄能量,使得他回到現今時代時,體內歐米茄能量會一口氣爆發摧毀現實。

所幸在部分穿越時空的英雄幫忙下,正義聯盟阻止這個危機,布魯斯也在此事真正意識到蝙蝠俠從未孤軍奮戰,更認為高譚市的罪惡已經擴散到世界各地,為此找來以前深受蝙蝠俠啟發的其他國家義警英雄,並聯同局外人組織、蝙蝠俠家族,共同組成了蝙蝠俠國際公司。

如今根據 2022 年 3 月發行的 Batman# 121 期封面,我們能看到雷克斯路瑟,也就是超人的著名死對頭,他將成為蝙蝠俠國際公司的新成員,而且雷克斯是將自己以前對抗超人所穿的裝甲改良,弄成蝙蝠俠圖案的樣式。不過劇情大綱似乎暗示他的加入當然不懷好意,甚至可能會成為新的故事線主要敵人。

Lex Luthor becomes Batman in March 2022 | GamesRadar+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