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官方合作漫畫正式宣布! - 廢柴觀測站
gzill-mmpr-01-coverb-2-1-1-1639627174349

眾所期待的《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官方合作漫畫正式宣布!

今天哥吉拉和金剛戰士各自授權的美漫出版社 Boom! Studios 以及 IDW,共同宣布將會讓這兩個品牌在明年三月進行官方聯動,也就是《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漫畫!

劇情講述 Rita(幽冥女王)為了擺脫金剛戰士,為此來到另一個宇宙,沒想到那邊則充滿了各種怪獸與外星人。當然我們的 Rita 打算使用自己的怪獸去征服這個世界,此時金剛戰士因為自己的反派也追來到這裡,但雙方都引來怪獸之王-哥吉拉的注意,導致一場史詩般的戰鬥即將展開。

《哥吉拉大戰金剛戰士》漫畫預計明年三月開始連載,總共有五期,Collen Bunn 編劇, Freddie E. William II 繪製,兩位作者都分別說道這會是很壯觀的對決,故事將充滿怪獸 vs. 機甲、武術 vs. 科學和魔法。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