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Studios 推出全新「超人與蝙蝠俠」雕像! - 廢柴觀測站
Color-1

Iron Studios 推出全新「超人與蝙蝠俠」雕像!

身為同樣都是華納的品牌,樂一通兩大台柱-兔巴哥(兔寶寶)和達菲鴨,今天推出他們扮演 DC 漫畫兩巨頭-超人與蝙蝠俠的雕像,而造型出自於《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這部電影。

如果各位有看的話,還記得兔巴哥當時要招兵買馬,藉此來到 DC 的世界,此時他就變成蝙蝠俠並預計了變成超人的達菲鴨,並稍微惡搞了裡面的 DC 動畫故事,可以說相當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期漫畫和之前動畫中,都是達菲鴨扮演蝙蝠俠,而兔巴哥扮演超人。至於這次電影反其道而行是因為打算做個對比,比方說歡樂的兔巴哥變成黑暗英雄,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達菲鴨成了關懷社會的超人,這的確造就了有趣的反差,令人感到相當有意思。

知名雕像廠商  Iron Studios 獲得授權,將兩者弄成 1/10 的雕像,各位能看到紅蘿蔔弄成的標槍,以及達菲鴨總是在卡通中故意裝英挺的樣子運用在超人裝扮上!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