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死去後的新接任至尊法師正式揭曉!究竟是誰呢? - 廢柴觀測站
新點陣圖影像

奇異博士死去後的新接任至尊法師正式揭曉!究竟是誰呢?

我們都知道漫畫正史世界 Earth-616 正在發展一個大事件,那就是《奇異博士之死》!當然,漫畫正史世界的死亡通常不是永恆,尤其知名角色很快就復活,所以該重視的是這位角色暫時缺席時,世界觀會怎麼演變,而顯然的奇異博士離開,就是選出一個新的至尊法師。

如果你是老漫畫迷應該知道這名女性是誰,而要是不認識也不打緊,因為她很久沒出現了!這人是誰呢?就是奇異博士的老婆 Clea,是暗黑維度的公主,多瑪幕的姪女,來到地球這個維度時,跟奇異博士相戀並成為其徒弟,擁有強大的魔法天賦,後來為了保護黑暗維度回到家鄉,偶爾才出現。

這個新的奇異博士連載預計在 3 月 2 號販售,Clea 不只要保護地球不被其他維度的威脅攻擊之外,她還打算找尋方法試圖復活自己丈夫,但事情會這麼順利嗎?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