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傳說的延續!「白色騎士宇宙」將迎接自己版本的未來蝙蝠俠 - 廢柴觀測站
PTbUrbWc69DUifBtXefyBM

騎士傳說的延續!「白色騎士宇宙」將迎接自己版本的未來蝙蝠俠

如果要說 DC 目前最成功的非正史故事,那麼就屬於 Sean Murphy 主導的「白色騎士宇宙」故事,劇情講述小丑變回常人的傑克皮耶爾,並用自己智慧來進行市長選舉,藉此以提出政見的方式,講述了蝙蝠俠跟高譚市警局合作是相當矛盾的狀態,鬥倒了黑暗騎士。

最終,小丑/傑克皮耶爾死亡,但他也順利跟哈莉奎茵結婚,並生下一對雙胞胎,蝙蝠俠在阻止死亡天使後,自願決定被關起來,藉此結束了前二部曲的故事,更順勢發展哈莉奎茵的外傳。

如今,「白色騎士宇宙」要迎來第三章節的故事,而這次主角是此世界觀的未來蝙蝠俠,劇情講述一個叫做泰瑞麥金斯的少年,為了成為蝙蝠俠而從高譚汽車公司偷了一套蝙蝠裝。

為此,黑暗騎士的傳說再度出現在高譚市,這使得年邁的布魯斯決定越獄,甚至不惜聯手老敵人,好徹底阻止這個年輕人變成蝙蝠俠,以免犯下跟他一樣的錯。

蝙蝠俠:未來白騎士(Batman: Beyond the White Knight)預計在 3 月 29 日販售,共 8 期,從預覽畫面來看,會補完初代羅賓-傑森陶德從小丑身邊逃走,但沒回去布魯斯身邊的真相

*別忘記,此世界觀的傑森是初代,迪克是二代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