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將再次與X戰警有衝突?蜘蛛人與猛毒進入新時代! - 廢柴觀測站
avengers-x-men-2022-header

復仇者聯盟將再次與X戰警有衝突?蜘蛛人與猛毒進入新時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免費漫畫日,顧名思義就是廠商會提供免費的漫畫,替自己新連載和新故事進行宣傳,而且內容都是另外畫過的,不會從有既有的內容中擷取。

這次漫威率先公開他們的免費漫畫日會有三個故事,首先是 Free Comic Book Day: Avengers/X-Men #1,由兩位知名編劇 Kieron Gillen 和 Gerry Duggan 共同撰寫劇情,Dustin Weaver 繪製內容,據悉故事會替 2022 年大事件進行相關鋪陳,並改變地球上最強英雄團隊與變種人之間的關係。

再來是 Free Comic Book Day: Spider-Man/Venom #1,劇情會探討蜘蛛人系列的未來發展,對應當下的 Beyond 故事線,也就是蜘蛛人的名稱和能力被一個叫做 Beyond 公司買下版權,他們找班萊利取代彼得成為正式授權的蛛網英雄,此外猛毒的部分也會進行新故事線的鋪陳。

最後則為 Marvel’s Voices #1,要介紹漫威宇宙不同的種族、社區和身分認同之角色。

2022 年免費漫畫日將會回歸到 5 月第一個週末進行漫畫發送的傳統!

fcbd-av-xmen2022.jpg

fcbd-sm-venom-2022.jpg

fcbd-marvel-voices-2022.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