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Elite Wrestling 與卡普空推出芝加哥動漫展現定合作商品 - 廢柴觀測站
FGNDu3TXEAcyuco

All Elite Wrestling 與卡普空推出芝加哥動漫展現定合作商品

北美第二大職業摔角團體 All Elite Wrestling (以下簡稱:AEW) 在今年的芝加哥動漫展與卡普空推出限定的《快打旋風》跨界合作 T-Shirt!

目前公布的有三款,分別是 AEW 女子冠軍 Britt Baker 準備對使用百裂腳的春麗作出她的決定技「Lockjaw」。  

彼此用膝擊攻擊對方的 Bryan Danielson 以及沙卡特。

對著吐出瑜珈火焰的塔爾錫使用出決定技「 Coffin Drop」的年輕好手 Darby Allin。

除了目前公布的這三款之外,之後還預定會有 Jon Moxley vs. 凱爾、Adam Cole vs. 隆,以及 CM Punk vs. 巴洛克 (日版角色名:拜森) 的 T-Shirt 陸續推出,而這些商品在 AEW 的官方商店網站也能夠購買,想收藏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