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多元宇宙將推出自己版本的卡特隊長之連載! - 廢柴觀測站
108591

漫畫多元宇宙將推出自己版本的卡特隊長之連載!

自從在《美國隊長》電影第一集登場後,卡特幹員的聲勢再度提高,讓漫畫宇宙也重新審視這角色,並且在美國隊長這角色慶祝 75 周年時,創造了卡特幹員變成超級士兵,成為身穿美國國旗標誌的英雄-美國隊長之設定,隨後這名角色更成了流放者聯盟的新成員,讓整體背景故事更加完整。

接著輪到 MCU 探討電影版的多元宇宙概念後,推出了《假如…?》動畫影集,同樣也採用了卡特幹員變成超級士兵的概念去做故事,只是電影版變成超級士兵的卡特幹員不叫美國隊長,而是直接叫做卡特隊長,盾牌和服裝都採用英國國旗,雖然跟漫畫版差很多,但也奠定高人氣,為此漫威宣布今天要推出新連載。

要注意的是,此角色跟 MCU 版不是同一人,漫畫版卡特隊長跟漫畫正史版美國隊長一樣,會被冰封近 80 年,接著才會到現今時代,開始適應二戰結束已久的社會。當然,如果你仔細看漫畫封面的設定,還會發現到漫畫版卡特隊長的造型跟 MCU 版造型有非常大的不同。

如果你還是分不清楚,我這裡整理一下:

01. Earth-86315 的美國隊長(此文最後一張圖):Marvel Puzzle Quest 為慶祝美國隊長 75 周年所打造的角色,活在漫畫多元宇宙體系的平行世界,由於史帝夫羅傑斯被納粹間諜殺害,為此在霍華德史塔克說服下成為超級士兵,起初不喜歡美國隊長的頭銜,但因為深愛紐約市而接受,隨後加入多元宇宙團隊-流放者聯盟。

02. 卡特隊長:目前現實編號不明,屬於電影多元宇宙體系,故事上如《假如…?》動畫影集所演。

03. 漫畫版卡特隊長:今天這篇新聞所介紹的主角

流放者 (2018) #3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