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漫畫正史宇宙確定宮本武藏和黃飛鴻是傳奇英雄之一! - 廢柴觀測站
RCO023_1638376677

漫威的漫畫正史宇宙確定宮本武藏和黃飛鴻是傳奇英雄之一!

從 2018 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第 8 系列的正史連載,終於在上一個禮拜推出第 50 期,這一期剛好也是復仇者所有系列加總的第 750 期,為此別有紀念意義,對此推出許多內容。

首先是女浩克世界大戰的故事線正式結束,女浩克恢復以往的綠身理智型態,而非像是自己表哥布魯斯班納般無腦的力大無窮,所以之後會有個人連載,用經典的超人類律師身分推動故事。

再來最重要的,是某個可能未來的末日博士,打算消滅多元宇宙的所有超級英雄傳奇,然後跟漫畫正史世界的梅菲斯特進行討論,結果提到在漫畫正史中,有不少英雄沒被提到。

其中兩位角色分別是亞洲人比較熟悉的黃飛鴻和宮本武藏,前者曾經是鐵拳俠,綽號為「醉龍拳」,後者曾是某一任惡靈騎士,運用復仇之靈的力量在武士這條路闖出名號。

越來越多歷史傳奇人物都曾經是漫威宇宙的知名英雄,你希望哪一個能加入行列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