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獨家推出《德州電鋸殺人狂》續集電影並解釋世界觀連結! - 廢柴觀測站
texas-chainsaw-deconstructing-1280x720

NETFLIX 獨家推出《德州電鋸殺人狂》續集電影並解釋世界觀連結!

隨著近年來恐怖電影 IP 的復甦,《德州電鋸殺人狂》如今也要順應這風潮,並透過知名串流媒體平台 NETFLIX 推出獨家新作品,故事為 1974 年第一集的續集。

或許看到這,你會認為跟《月光光心慌慌》一樣,只承認第一集並否認其他故事,藉此進行某種重啟動作。但這次故事的製作人  Fede Álvarez 說到這個「續集」字眼,只是指跟第一集故事比較多關聯和牽扯,不會去否定其他集的故事,也就是仍承認其他故事,可是不會去刻意提到相關劇情。

這點值得注意的是,對於美國這種重視世界觀發展的品牌,太多作品彼此串聯,但不代表就是續集,對他們來說被稱為續集的故事,要跟被牽扯的前一個故事主題和劇情有緊密關聯。

舉個例,有一個蝙蝠俠故事牽扯到小丑的死亡,而接下來的超人故事簡單提到,這不能被算做續集,除非小丑的死也是這超人故事的主題才能叫續集,否則只是同世界觀的串聯罷了。

至於這次的故事會重視在皮臉脫下面具後,逃避多年的追捕並試圖成為一個好人,但某些人來到皮臉隱居的小鎮,再度喚醒他體內邪惡的那一面,導致恐怖殺人事件再度發生。

最後,附上 NETFLIX 的《德州電鋸殺人狂》續集電影劇照,預計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架。

圖片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