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最新一集推出主要角色的所有個人海報! - 廢柴觀測站
share

《驚聲尖叫》最新一集推出主要角色的所有個人海報!

《驚聲尖叫》是系列作第五作品,雖然沒否定前四集故事,但由於概念上是重新探討起點概念,所以國外和官方認定是一種重新出發的概念,為此標題才沒弄上 5 這個數字。

總之劇情講述事隔了 25 年,一位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少女展開恐怖的虐殺行動,迫使小鎮居民和系列以往主角再度面對過往的恐懼。

而今天公開的海報,除了鬼面殺手外,還有三位系列作常客,分別是多次擊敗胸鬼面殺手的席妮皮斯考克,擔任警長的杜懷特「杜威」瑞利,以及探究真相的記者蓋兒魏德斯瑞利。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說到這部電影也會承認影集內容,而影集帶出來的最重要設定,是把鬼面殺手弄成多數人擔任的身分,藉此在各州進行殺人任務,不知道是否有關連?

尖叫世界1-sheetteasergf-blade.jpg尖叫在線預告1-sheetc-coxgw01.jpg尖叫在線預告1-sheetn-campbellsp04.jpg尖叫在線預告1-sheetd-arquettedr01.jpg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