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正義聯盟?《DC 超級寵物軍團》釋出第一個正式預告片! - 廢柴觀測站
DC-League-of-Super-Pets

拯救正義聯盟?《DC 超級寵物軍團》釋出第一個正式預告片!

由巨石強森詮釋超人寵物-超級狗卡普托的動畫電影《 DC 超級寵物軍團》,講述正義聯盟被雷克斯路瑟給監禁,為此卡普托招集一組超能寵物團隊,好執行救援計畫。

值得注意的是,原作的蝙蝠俠獵犬-「王牌」是沒有超能力,在許多改編卡通或者其餘搞笑漫畫登場時,都描述他跟主人一樣是聰明的偵探,但電影中凱文哈特的版本顯然有超強壯。

至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和《毒梟:墨西哥》的演員迪耶哥路那詮釋松鼠奇普,在漫畫原作中是一位松鼠綠光戰警,顯然電影改成使用閃電超能力?

《勁爆女子監獄》和《俄羅斯娃娃》的主演娜塔莎雷昂聲演烏龜莫頓,在漫畫原作中莫頓是自己世界的閃電俠,也是 DC 漫畫第一個卡通動物英雄,電影改成女性和閃電俠寵物。

《周六夜現場》的凡妮莎拜爾則聲演 PB,這是一頭神力女超人養的豬,算是原創角色,畢竟漫畫裡神力女超人的闖物是一個外星袋鼠,目前預告只看到她發揮改變身形的能力。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