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釋出 5 分鐘特別短片介紹新種類恐龍! - 廢柴觀測站
jurassic-world-dominion-prologue-image-social-featured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釋出 5 分鐘特別短片介紹新種類恐龍!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今天釋出五分鐘的全新 IMAX 短片,但要注意的是這並非預告片,而是負責掌舵這集的導演柯林崔佛洛親自執導之故事,用來替最新電影揭開序幕的前傳劇情。

這短片揭開七種新恐龍,而既然內容被定義為前導劇情,那麼想必這些恐龍應該會於正片裡登場。要是真如此,就會讓《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成了系列中最多種類恐龍出現之作品。

這部電影劇情仍處於保密階段,但依照上一集的結尾來看,應該是恐龍出現在世界各地所造成的混亂為劇情主題,而上一個系列「侏羅紀公園」的角色們,補完小說(不是原作小說)、補完漫畫、補完動畫和補完電玩的角色群也都會登場在本次電影中,顯然要招集眾多關鍵人物替整個系列完結。

目前確定《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後製已經完成,估計很快就有正式預告片,有謠言提到會去配合索尼的《蜘蛛人:無家日》上映期間在戲院播放,好達到最大廣告效應。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在北美時間預計 2022 年 6 月 10 日上映

圖片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