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總統率領一批由浩克組成的軍隊對抗布魯斯班納?! - 廢柴觀測站
5NRGF6BBYnDMjsbJKehR941

羅斯總統率領一批由浩克組成的軍隊對抗布魯斯班納?!

之前不斷講到為了配合電影的多元宇宙策略,早就發展這題材許久的漫畫也不斷擴展這類題材,而結束了《不朽浩克》連載的布魯斯班納,如今要透過新連載來到某個平行世界。

2022 年發行的 Hulk 第 4 期內容大綱,我們知道浩克會來到一個平行世界,在那裡的美國是由羅斯將軍擔任總統,他旗下有一批伽馬射線組成的士兵,藉此迎戰浩克。

編劇 Donny Cates 表示,在他即將與畫家瑞恩·奧特利 Ryan Ottley 合作的這系列正史連載,會把主題放在浩克如何變成全新的 Smashtronaut,這稱號似乎是 Smash(砸毀)跟 Astronaut(太空人)兩個單字的混合字,似乎暗示浩克會變成宇宙毀滅者,或者探索多元宇宙為主題。

你期待看到更多與多元宇宙有關的故事嗎?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