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漫畫正式重回製作《星際大戰》漫畫的發展事業! - 廢柴觀測站
de_tp_p

黑馬漫畫正式重回製作《星際大戰》漫畫的發展事業!

在很久以前,《星際大戰》這品牌還是屬於福斯影業的時候,他們將漫畫授權給盟友公司黑馬出版社,而為此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故事,藉此統整星際大戰宇宙的發展與設定,並修補了矛盾之處,甚至還把小說故事弄成漫畫,可以說是當年舊正史(現在被叫做傳奇)貢獻最多的公司。

但是當福斯旗下的影視部門被迪士尼收購後,《星際大戰》漫畫版權自然由漫威發行,不過基於市場策略,負責大多數《星際大戰》玩具的孩之寶,則也找自己漫畫界盟友 IDW 出版社,好發行年齡層較低的讀者所看漫畫,藉此區隔漫威的較成熟讀者之市場,但 IDW 卻宣布年底不再販售漫威與星戰的全年齡漫畫。

而就在前幾天,迪士尼正式宣布黑馬漫畫回歸星際大戰漫畫的創作,但要切記的是這不代表漫威停止發展,實際上現在等於漫威和黑馬這兩個出版社,共同發行迪士尼正史的星戰故事。而黑馬出版社高層,說到他們的星戰漫畫目前將會以迷你連載或者一期完結的特別刊為主,故事會擴展每個星戰時代

更要注意的是,黑馬漫畫說到現在最主要的項目,會是以第一集兩百多年前的「至高共和國時代」,也就是俗稱的絕地黃金時代來作故事,證實了迪士尼目前正在積極發展這時代的謠言。

不過這對喜歡舊正史的粉絲無疑是壞消息,尤其更早的謠言指出迪士尼想要讓黑馬繼續舊正史故事的發展,好跟自己的新正史成平行發展,顯然不知道什麼原因又改變策略了。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