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新廣告暗示「神秘法師」將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 - 廢柴觀測站
Spider-Man-Far-From-Home-Mysterio-Post-Credits-Scene

漫威電影新廣告暗示「神秘法師」將登場在《蜘蛛人:無家日》?

基本上來說,《蜘蛛人:無家日》已經讓許多粉絲期待度破表,尤其是最近的新預告片中,確定了蜥蜴人、沙人和電光人等三位反派,將跟八爪博士與綠惡魔一同出現,所以粉絲一直懷疑漫畫裡最著名的反派團隊「邪惡六人組」會登場,為此一直在猜第六位人物究竟是誰!

而由索尼、漫威和現代汽車合作,並預計在 11 月 22 號公開的廣告 Only Way Home,今天公開一部份的片段,能看到走在鄉間路上的蜘蛛人,在現代汽車的新款車輛接近前,用蜘蛛絲噴了一個神祕法師造型的稻草人,算是以類似玩笑的方式暗示神秘法師有相關戲份。

這樣的安排的確給人很多遐想空間,甚至別忘記之前也有電影雜誌封面圖有出現神秘法師的魚缸頭盔,再者很多粉絲理論認為神秘法師在上一集電影中並沒死去,為此會怎麼安排也不禁令人好奇。

總之各位先看這廣告的片段吧,11 月 22 有完整廣告,到時看看是否會有更多暗示呢?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