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全新多元宇宙故事將帶給你你滿滿的關史黛西! - 廢柴觀測站
Gwenverse-Feature

漫威全新多元宇宙故事將帶給你你滿滿的關史黛西!

隨著 DC 和漫威的電影都開始朝多元宇宙主題發展,讓早就以這題材發展故事的漫畫配合宣傳策略,再度重新製作相關的故事,而這次會以知名角色-關史黛西的不同版本碰面為主。

是的,漫威 2022 年 2 月大事件 Gwenverse 直翻為「關宇宙」,劇情講述在 Earrth-65 的幽魂蜘蛛(俗稱蜘蛛關)會遇見不同的自己,比方說索爾關、金鋼狼關、鋼鐵人關!

但有一點相當重要,負責此故事的編劇 Tim Seeley 說到這些不同的關史黛西,其實都來自同個世界的歷史,而非是所謂的平行世界,似乎暗示有幕後黑手在改寫現實!當然,「被改寫的現實」的確是多元宇宙的其中一個種類,跟「平行世界」是不同概念,這點還請各位要多注意喔。

負責內容繪製的為 Peach Momoko,也是替幽魂蜘蛛設計服裝的人,封面畫家則為 David Nakayama,此外為了對應這項企畫,漫威也公開關史黛西變成各種X戰警成員的變體封面,詳見請點。至於這故事總共是五期迷你連載,而知名畫家也替這五期繪製了自己的變體封面,詳見請點

Gwenverse 封面

格溫弗斯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