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工作室公開他們被取消的漫威 75 周年動畫系列預告! - 廢柴觀測站
Marvel-Era-Powerhouse-Animations-Studio-Series-Pitch

《惡魔城》工作室公開他們被取消的漫威 75 周年動畫系列預告!

在 2014 年的時候,漫威正準備慶祝 75 周年,並早在兩年前請來製作《惡魔城》動畫的工作室 Powerhouse,負責規劃一個叫做 Marvel Era 的短片節目。

概念上把漫威這 75 年的重要故事用十部短篇動畫呈現,而宣傳影片用真實歷史事件表達故事背後的涵義,以及用當年的動畫風格來繪製,比方說二戰故事主角是美國隊長,然後用 40 年代動畫風格呈現、60 年代種族議題時是X戰警、70 年代的功夫熱和黑人街頭議題則有盧克凱吉和鐵拳俠…以此類推。

當然今天公開後,看過的人都覺得很棒,並認為真推出會是很棒的作品,但可惜沒有成真。至於為何被取消的原因沒有人知道,但根據今天發文者,也就是《惡魔城》編劇 Brad Graeber,他說到這牽扯了複雜的政治問題,不過也許這樣最好,畢竟就是這項目取消才讓工作室製作了《惡魔城》。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