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惡女:庫伊拉》無雷短評:整體比想像中有趣但少了一些原創性!! - 廢柴觀測站
Cruella-2-Emma-Stone-returns-as-lead-in-sequel

《時尚惡女:庫伊拉》無雷短評:整體比想像中有趣但少了一些原創性!!

隨著《黑魔女》第一集的成功,迪士尼對於將自己的系列惡棍真人化,並弄成能讓他人輕易理解的背景與動機,甚至變成引起觀眾同情的反英雄類型角色,似乎已經是旗下另類公式。
《時尚惡女:庫伊拉》自然也照這方向去發展《101 忠狗》裡面的惡棍,各位能在片中看到庫伊拉討厭大麥町狗的起源,以及如何認識犯罪跟班之過程,還有為何成為時尚專家的原因。
而本片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就是迪士尼雖然有家庭市場限制,但仍試著詮釋反社會和反體制的議題,重點是還弄得不錯,再配合庫伊拉的時尚設計,等於造就了迪士尼最時髦的惡棍/反英雄,更可以說是競爭對手華納的漫畫改編電影《小丑》之 PG-13 版本。
尤其以一種犯罪喜劇的方式在推進故事也很有趣,並且庫伊拉跟本片反派進行時尚鬥爭時,裡面的服裝設計都非常有特色,再配合劇情和配樂,視覺上真的非常享受,可感受到每個環節都是精心設計的巧思。
甚至我能說,喜歡電影服裝設計的人,每一套服裝的細節、裁縫、配色、主題,都能討論非常久,就連時尚外行的小編,也對於裡面的服裝非常著迷,就連最不起眼的也是會眼睛一亮。
不過雖然選角、配樂和服裝都很厲害,可是劇情沒有原創性,你能看到許多同類型作品的拼湊感,這是相當可惜的地方,感覺迪士尼又因為市場的顧慮,在這點上處於保守狀況。
但整體而言,《時尚惡女:庫伊拉》撇開比較沒原創性這點,仍是值得推薦大家花時間看的故事,畢竟演員和服裝的魅力實在太強了,可以說駕馭了整個故事的主導方向,讓你樂在其中。
最後別忘記有相當重要的片尾喔~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