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第二個預告彩蛋讓粉絲擔心女主角命運! - 廢柴觀測站
mj-falling-gwen-stacy

《蜘蛛人:無家日》第二個預告彩蛋讓粉絲擔心女主角命運!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蜘蛛人:無家日》第二個預告,但看到最後 MJ 掉下去的畫面,不免令人聯想到上一個系列女主角-關史黛西死掉的名場面,藉此使許多網友發表不安的言論。

這一幕是相當有名的漫畫場面,出自於故事 The Night Gwen Stacy Died,為世界上第一個殺死女主角的劇情,導致美國漫畫白銀時代的結束,更影響蜘蛛人這角色的整個人生。

所以關史黛西死去的設定被很多故事拿來致敬,就連陶比麥奎爾版本的第一集,都有綠惡魔把瑪莉珍丟下去的畫面做為參考,不過蜘蛛人有成功救到,為此算是沒事情。

當然網友很擔心 MJ 會步上關史黛西的後塵之餘,也有人腦補安德魯加菲版的蜘蛛人會救下 MJ,藉此透過幫忙拯救另一個世界的蜘蛛人之愛人,好彌補自己內心的傷痛。

總之各位是怎麼想的呢?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吧~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