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全新的《假如...?》漫畫連載介紹了四爪黑人金鋼狼!? - 廢柴觀測站
what-if

漫威全新的《假如…?》漫畫連載介紹了四爪黑人金鋼狼!?

假設.jpg很多人最近透過 Disney+,得知了漫威動畫影集《假如…?》,但實際上《假如…?》最早是 1977 年推出的漫畫,藉此講述了漫畫正史宇宙 Earth-616 的不同發展,只不過現在推出的動畫影集版,是圍繞在 MCU 的不同發展,好擴展電影世界觀體系的多元宇宙。

現在漫威為了對應當今電影產業正往多元宇宙發展的趨勢,為此宣布明年三月會推出新的《假如…?》漫畫連載,而廣告圖暗示了其中一個世界會有黑人金鋼狼,且手上有四根爪子!除了跟羅根不同外,也與 X-23 的手部兩根爪子及腳部一根爪子的設定也差非常多,可見應該不會是既有角色的換膚色版。

此外服裝顏色也變成紅黑色,讓許多網友猜測可能是該世界觀的X戰警制服配色,總之由於設計好看,在美國目前評價是好的,就看到時劇情是否編得不錯,使其成為受歡迎角色之一。當然也不排除該世界的羅根是黑人,然後生理機能稍微不同,能生出四根爪子的可能性。

目前漫畫上另一個備受注目的平行世界新角色,就是即將在大事件 Avengers Forever 登場的東尼史塔克版蟻人,他身分為一個考古學家,利用身體變大縮小的能力來探究歷史遺跡和擔任超級英雄。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