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思慕幫忙介紹《芝麻街》中第一個亞裔人士的布偶角色! - 廢柴觀測站
sesame-street-simu-liu

劉思慕幫忙介紹《芝麻街》中第一個亞裔人士的布偶角色!

歷久不衰的美國兒童教育節目《芝麻街》,一直以來也是知名的娛樂文化指標,而美國本身又是個許多移民組成的國家,為此他們最近推出一個亞裔人士的布偶角色 Ji-Young。

Ji-Young 設定是父母為移民到美國的韓國人,將會在 HBO MAX 和官方 YT 獨家節目 See Us Coming Together: A Sesame Street Special 先行登場,隨後才出現在正規的《芝麻街》故事。

而在特別節目中,幫忙推廣《芝麻街》亞裔角色的知名公眾人物,有本身就是韓裔美國人的 DC 漫畫高層人士 Jim Lee,以及最近在漫威電影演出而聲名大噪的劉思慕。

值得注意的是,劉思慕本身並非韓國人,但由於在備受好評的加拿大喜劇《金家便利商店》中,扮演韓裔加拿大人而出名,再加上最近的漫威電影演出,才進而成為亞裔英雄的最佳代表人物。

《芝麻街》高層也在今天發表聲明,本節目是為了推廣兒童教育而設置,所以打算透過新的布偶角色讓他們認識美國亞裔人士,並希望能藉此化解最近因為武漢肺炎而導致的亞洲歧視問題。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