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編劇說不能去夏威夷是因為《異人族》影集的關係! - 廢柴觀測站
eternals-marvel-studios-inhumans-mcu-kevin-feige

《永恆族》編劇說不能去夏威夷是因為《異人族》影集的關係!

漫威電影宇宙現在正積極發展中,但眾所皆知的是「非 Disney+ 影集」的劇情是否還算在正史,這點仍引起大眾的懷疑,尤其是評價極差的《異人族》很顯然被官方刻意遺忘。

而顯然趙婷的《永恆族》電影也深受這影響,兩位編劇 Ryan 和 Kaz Firpo 在接受 Inverse 訪問時,提到整個《永恆族》可以去地球任何一個地方,但唯獨夏威夷不行。

因為《異人族》的影集舞台就是在夏威夷,官方為了怕觀眾會聯想,且質問異人族為何不客串在劇中,所以堅決要求《永恆族》的劇組絕對不能安排與其有關的劇情。

當然,漫威否定《異人族》的手法「可能」還不只這樣,據悉《驚奇女士》的個人影集裡,就打算把同名女主角身為異人族的設定給修改掉,好避免扯上關係,因此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滿。

評價很差加上變種人也回歸到漫畫手下,現在看來《異人族》要復甦應該要過很久一段時間。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