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串流該看什麼?先給各位一部分必看推薦名單! - 廢柴觀測站
Disney-Plus-is-coming-on-November-12th

Disney+串流該看什麼?先給各位一部分必看推薦名單!

Disney+ 終於在台灣上線了,小編今天整理一波必看名單給各位參考,但要切記的是不會全寫,而一些近期大家都知道要看的電影,像是叢林巡航、尚氣、玩具總動員4我就不多講了!另外我也不可能全都看過,為此以下都是各個人看過且覺得適合新手入坑的經典作品來做主要介紹

Star Wars: Dave Filoni teases the long-awaited Clone Wars conclusion | EW.com首先我們看到星際大戰!設定在第六部曲之後的《曼達洛人》絕對必看,網路近期最紅的人物-尤達寶寶也出自於這作品,更重要的是這為首部星戰的真人影集,不暴雷自己看。

《複製人戰爭》是星戰愛好者絕對要看的動畫影集,故事內容有大規模的戰役,也有士兵與市民角度所描寫的小故事,更有星戰宇宙的政治議題,最重要的是鋪陳帝國如何崛起。

《瑕疵小隊》是《複製人戰爭》的延伸支線和續集,講述特殊的複製人小隊在 66 密令後沒有受到控制,但卻發現其中一個隊友和同袍都變成帝國魁儡後,決定進行反攻並找尋自我定位。

Marvel Comics Cartoons of the 1990s by WilliamTarver on DeviantArt90 年代漫威動畫系列:過去台灣翻譯的《特異功能組》(X戰警)、《萬能金剛》(鋼鐵人)以及其他當年的漫威動畫都有上架,其中《特異功能組》到現在仍被譽為史上第二棒的超級英雄卡通(第一名是 90 年代蝙蝠俠),而此版本的《蜘蛛人》動畫偶爾會跟《特異功能組》聯動。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當年漫威把這些 90 年代動畫設定在同宇宙,不過由於彼此製作組沒溝通好的緣故常造成劇情矛盾,目前官方只有把《蜘蛛人》跟《特異功能組》設定同宇宙。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早期翻譯已經不再使用了,都用現在的翻譯來取代,比方說《特異功能組》在 Disney+ 已經被翻譯成《X戰警動畫系列》,所以請用畫面來懷舊吧!

Cartoon Themes from “The Disney Afternoon”: A Musical Analysis | by Paulo Camacho | All Things Picardy | Medium迪士尼下午卡通系列:如果說 90 年代對娛樂界影響最重的,就是推出許多經典動畫影集,尤其迪士尼在這時決定用電影預算來製作相關節目跟競爭對手作區別,可以說最為驚人的創舉。

而迪士尼宇宙最有錢的史高治所主演的《唐老鴨俱樂部》、迪士尼宇宙的黑暗英雄《狡猾飛天德》,還有高飛的單親爸爸故事《高飛家族》,以及兩部獨立宇宙的《救難小福星》和《航空小英雄》都是高指標。

如果你覺得想要看最新畫面且沒那麼多時間的話,那就看重製版的《新唐老鴨俱樂部》,裡面把漫畫才有的唐老鴨家族人物都搬進來,更把所有迪士尼宇宙和獨立世界觀的作品全都串聯,所以要是你從未了解過迪士尼宇宙的概念與設定,《新唐老鴨俱樂部》絕對適合各位初學者入坑。

這部分也不得不提《夜行神龍》,可以說是最不像迪士尼風格的超級優秀作品,探討人性的貪婪與黑暗面,以及復仇心態導致道德灰色地帶的複雜性,這些元素都讓這作品成為至今仍被討論的神作。

My Top 5 Favorite (New) Mickey Mouse Shorts – Charu-Cola

新版的米奇短篇卡通:用最新的繪製技術回歸到美國卡通黃金時代的文化,所以幾分鐘內就能看完一個故事,而且劇情輕鬆有趣不用動腦增添負擔,排隊、買便當、搭捷運時看看最方便。

X檔案》情越25年愛情終成正果郭探員點解要慶祝「ATTHS」?|香港01|即時娛樂

《X檔案》:美國超自然、外星人、都市傳說、政府陰謀論集一身的恐怖影集,而且透過兩個 FBI 幹員的探索,使得成了近代用寫實角度探索虛構設定的最佳範例作品(也因此更恐怖)。

Here are all Marvel's planned Disney+ shows | EW.com

漫威影集:這還用提醒嗎?由於凱文費吉統整電影和電視部門,使得 Disney+ 獨家的漫威影集跟電影有很大牽扯,尤其是《洛基》還以多元宇宙當主題,更是第四階段最重要的一環。

Monsters at Work — 劇集文章— Chill Meh

《怪獸職場求生記》:皮克斯第一個在 Disney+ 上的原創作品,時間點設定在《怪獸電力公司》剛結束之後,以擴展其他怪獸角色為劇情主題,喜歡這品牌世界觀的人絕對要看。

Diary Of A Future President” Returns To Filming For Its Second Season | What's On Disney Plus

《未來總統日記》:迪士尼戲劇第一個在 Disney+ 上的原創作品,講述古巴裔女孩長大後想當總統,為此把理想寫在日記本中,結果未來成為總統的女主角再次看到日記本後,藉此對比了現實和夢想的差異,但也讓總統仍不忘記小時初衷,想辦法達成理想的政策,少女議題和政治卻能融合完美,非常高招。

When Are New Episodes Of “American Dad” Coming To Disney+ (UK/Ireland) | What's On Disney Plus

《美國老爹》:《蓋酷家庭》和《熊麻吉》導演兼作者另一個知名作品,主角是 CIA 特工的史丹史密斯,有著自戀般的英雄情節和大美國主義,常常講述美國優越歧視論點而鬧出不少笑話!家中成員還有色胚宅男兒子、反對政府和自己老爸的嬉皮女兒、從 51 區帶出來的外星人、裝著德國天才頭腦的金魚,以及無腦的金髮老婆。

Josh Peck really wants a Tom Hanks cameo on Turner & Hooch reboot | EW.com

《福星與福將》:如果你常看到美國提到一個偵探帶著一隻狗辦案的作品,那就是指舊版的《福星與福將》,當時由湯姆漢克主演,奠定他出名的基礎。新版主角是舊版主角的兒子,故事帶有懷舊之餘,也適當的致敬過往風格,個人是蠻喜歡的,但不習慣當年喜劇風格的人可能就不會很愛。

Review: 'Descendants 3' Is Both A Satisfying Finale And The End Of An Era

星光繼承者系列:貝兒和野獸結為連理後,邀請所有童話世界組成統一的國家,並把迪士尼所有反派給監禁,好讓他們的子女獨立自由不受父母的邪惡教育影響。但反派們仍幕後慫恿自己孩子進行破壞,藉此探討青少年少女如何擺脫家庭的原罪,找出自我定位的議題。

迪士尼迷必收!乐高®IDEAS系列21317 汽船威利全新亮相~ | Yoho!Girls-Yoho!Now

《汽船威利號》:米老鼠第一次正式登場的動畫故事,此作品不只象徵了迪士尼產業的起點,更代表了動畫製作上的改革,所以有什麼理由不去看呢?

米奇三劍客- 闔家觀賞- 電影線上看- myVideo | 陪你每一刻

《三劍客》:慶祝米老鼠 75 周年的作品,以米老鼠、高飛狗、唐老鴨等三位迪士尼巨頭當主角,詮釋出屬於迪士尼宇宙版本的三劍客故事,當然也是經典到不看不行。

歐美影集(電視劇): 24 24小時反恐任務

《24反恐任務》:最有名的政治懸疑影集,福斯電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分鏡和劇情敘事可以說相當經典,劇情時間軸的分配更是最優秀的元素,當年全世界收視第一的成績更是必看原因。

迪士尼音樂動畫片《幻想曲》 | JIBAO - 洞悉教材的趨勢

《幻想曲》:米老鼠動畫電影中藝術成就最高的作品,擁有優秀的音樂配合故事演出,以及 40 年代的繪製技術至今仍超越不少動畫作品,光這點也令人嘆為觀止。

Атланта (телесериал) — Википедия

《亞特蘭大》:以一對表兄弟在亞特蘭大的生活為故事主軸,劇情、台詞、伏筆、笑點的安排都相當細膩高超,嘻哈說唱風格帶出不同於其他類似作品的獨特調性,使得成為獲得許多獎項。

American Horror Story: All 10 seasons ranked from Murder House to Double Feature

《美國恐怖故事》: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故事主題,雖然能獨立觀看但彼此角色都有串聯,第八季是將前面系列統合集大成的故事,要看過第一、第三和少許的第五季才看得懂。雖然劇情品質有時不一,但整體的恐怖藝術美學,以及劇情不是廉價的突發驚嚇,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原因。

Marvel's M.O.D.O.K. HD Wallpaper | Background Image | 2000x1125

《魔多克》:你想看北爛、魯蛇、成人笑點集一身的漫威宇宙故事嗎?很顯然就是要看這作品!尤其是喜歡《機器雞》風格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喔~

留言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

搜尋本站

聯絡我們

email: gekzo.tw@gmail.com
我們將盡快透過回信的方式與您聯繫。